离珞

para para sakura[短篇完结]

  ●蔡徐坤×你。
  ●这是我看坤坤的这首歌的表演得来的灵感。
  ●强烈安利这首歌的舞台表演啊啊啊,《星动亚洲》的他就有那么强大的气场了啊啊啊❤

  你已经不止一次在睡梦里流下眼泪了。

  梦境中一直是一片白蒙蒙,看不见任何事物,也感受不到任何。唯独他,是这里唯一的色彩。

  但你看不清他的样貌,你只知道你不想失去他。

  每一次睁开眼,胸腔都会传来闷闷的感觉,但眼角都会流下喜悦的泪水。

  今天又是。

  你揉了揉酸痛的太阳穴,啊……哭久了脑袋好痛啊……

  你起身来到洗手间,看着镜子中憔悴的自己,眼睛肿了,鼻子通红,真是狼狈啊。

  你深吸了口气,收拾好自己后便下楼吃早餐。

  “他要回来了。”你还没下楼,便在楼梯间听到了父母的谈话。

  “他的病……治好了?”这是母亲的声音,此刻她的声音里满是惊喜,带着点不确定的颤抖。

  “我确定。”父亲有些严肃,“要告诉她吗?”

  “不要!”母亲突然情绪激动,“不要告诉我们的女儿好不好?她好不容易脱离了那段记忆……”

  “可是他们很相爱。”父亲打断了母亲的话,将母亲往怀里揽,“她有权知道一切,不然对那孩子多不公平。”

  “要知道,他可是为了我们女儿才当了那么多年的植物人的……”

  “砰”。

  一个巨大的响声惊动了他们。

  你没有听清后面他们说了什么,你的头脑开始晕眩,世界一片混乱,泪水的阀门再也关不上,你受不了那巨大的混乱袭击,晕倒在了地上。

  他们匆匆赶上楼,入眼便是你头上流下的血。

  他们惊呆了。

  母亲抱着你哭着,而父亲抓起手机慌乱的拨打着120。

  你又梦到他了。

  这次你完全能看清楚他了。

  他站在一棵樱花树下正温柔的看着你。

  你愣愣的看着他。他嘴角噙着温柔的笑,深邃的眸子里泛着柔情,他微微张开双臂。

  你猛地扑了上去。

  他身上的温度令你痴迷,好像,好像好久没有感觉到这熟悉的温暖了呢。

  “回去吧。”突然,他在你耳边轻轻说着。

  你感到他在渐渐消失,有些无措的看着他的脸。

  他笑着,给你唱了一首歌。

  “mi ni ko i sakura a e o,come and dance with me.”

  你蓦地睁开眼。

  母亲守在你的床边,她握住你的手有些冰冷颤抖:“去见他吧……他在外面的樱花树那里等你……”

  你拍了拍母亲的手,点头笑着,匆匆跑出病房。

  你看到他了。

  温柔的少年站在樱花树下,看着漫天飞舞的樱花瓣轻声哼着那段你熟悉的旋律,你不忍打扰这美好的如仙境一般的场景,便没有上前,但他已经注意到了你,朝你这边看了过来。

  一如既往的温柔的微笑,深情的眼眸,朝你张开的双臂。

  这次你没有流泪,而是微笑的展开双臂朝他奔去。

  “我没有想起你。”你微微哽咽,“明明天天梦到你,却还是没有想起你。”

  “没关系。”他摸了摸你的脑袋,“重新认识一下,我叫蔡徐坤。”

  “呜……”听到他的名字,你抑制不住流泪的冲动,在他的怀里放肆的哭着,“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

  他没有恼你哭湿了他的衣衫,依旧温柔的抱着你,下巴搁在你的头上,耐心的一遍一遍回答:“我在,我在,我在……”

  哭够了,你抬起布满泪痕的脸蛋,朝他羞涩的笑:“蔡徐坤,我喜欢……”

  “唔……”

  他吻上了你的唇瓣,打断了你接下来要说的话。

  “不用说,我爱你。”

  他说完,又凑了上去。

  漫天的樱花飞舞着,在你们周围散落。

  还好,最终你们又重逢了。

  我也爱你呀,坤哥。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