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芬兰愿望[短篇完结]

  ●蔡徐坤×你
  ●甜向
  ●见坤哥5.14发的微博

  (1)
  已经差不多五个月没有见蔡徐坤了。
  自从坤哥去参加《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在这期间,他发的微博很少,不像以前那么频繁,而且给我打电话发短信的次数也越来越少了。
  我不满的瘪嘴。
  本来想想干脆他不联系我我也不联系他的,看谁杠过谁,明明已经下定决心连微博都不会去看的,结果自己还是耐不住想见他的心点进了他的微博。
  今天是5月13。
  他还是没有发微博。
  “啊啊啊。”我在床上不停的打滚,“明明五月了节目都结束了,就算再忙也不至于不给我发信息呀。”
  话虽这么说,但我也能想到他刚出道有多辛苦,我只是太想他了,只是希望他能够回我一个信息而已。
  我关注了有关蔡徐坤的所有,只希望自己能够不放过他的一丝一毫。
  每次看他被拍的照片,我的心里都有一种变态的满足感和自豪感。
  被很多人喜欢的他,是属于我的。
  想到这里,我又忍不住笑起来。
  “就原谅你这一次好啦。”我关掉台灯,盖上被子,“坤哥,晚安。”

  (2)[蔡徐坤视角]
  今天是五月十三,想想已经差不多五个月没有见到他的笨蛋了。
  蔡徐坤累的瘫倒在床上,他看了眼手机,叹气道:“已经这么晚了。”
  凌晨两点。
  “她应该已经睡着了吧……”蔡徐坤喃喃自语着。
  自从离开了她之后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他都在想她。白天他忙于赶各种通告,做各种练习,晚上他又不忍心打扰她休息。日复一日,没想到已经那么久没有跟她联系了。
  “笨蛋……”蔡徐坤用手臂遮住眼睛,“我想你了……”
  脑海里闪过她的面孔,想着想着,蔡徐坤慢慢的睡着了。
  第二天。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的时候,蔡徐坤已经起床了。
  昨晚他居然没盖被子没收拾自己就瘫在床上睡着了,蔡徐坤无奈的摇头,只好今天早上早点起来洗澡了。
  看着镜子里自己憔悴疲惫的脸,蔡徐坤努力扯了个微笑,拍了拍脸想使自己精神一点:“不能这么没有精神,等下那个笨蛋担心怎么办。”
  很快,蔡徐坤便洗完了澡回到卧室。
  刚吹好头发,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蔡徐坤放下吹风机,拿起手机接道:“喂?”
  “蔡徐坤,今天没有通告,你待会儿叫上队员们去练习室练习一下,老师在那里等。”
  “好。”蔡徐坤顿了顿,“什么时候有休息时间?”
  “今天上完课,然后就可以休息了,明天后天你们也可以休息,趁着这段时间去放松一下。”
  “好,我知道了。”蔡徐坤挂了电话,勾唇笑了笑,眸子亮晶晶的。
  随即他又打了一个电话:“你好,帮我买一张最近的机票吧,谢谢。”
  他挂掉电话,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精神好了十倍,他起身去叫自己的队员们。
  今天的课程蔡徐坤完成的特别顺利,而且学东西特别有效率,老师都夸他有天赋,队员们也都很惊讶。
  “你今天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啊?”朱正廷疑惑的问,“怎么跟打了鸡血似的?”
  蔡徐坤笑而不语。
  “他啊,他一定是有什么好事发生啦。”范丞丞一副看透的样子。

  (3)
  五月十四了。
  我有些失望的赖在床上。
  今天是休息日,我不用去工作,所以干脆懒得起床。至于为什么失望嘛……
  那是因为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坤哥回来了,抱着我睡觉,结果早上一醒,才发现自己又白日做梦了。
  “唉。”我叹气,将空调度数调低了一点,裹紧了身上的被子。
  突然手机震动了一下,原来是微博的特别关注。
  等等……
  坤哥发微博了?!
  我仿佛吃了兴奋剂似的起身拿手机。当看到他发的微博之后不禁红了眼眶。
  “等了好久啊……”我像捧着珍宝一般捧着手机,“坤哥,等你发微博等的好苦啊……”
  顿了顿,本来还特别高兴的脸又拉了下来:“你发微博也不回我信息……”
  我几乎委屈的都要哭了。
  “哼。”我委屈的哼了一声,“我的愿望就是,我的坤哥赶紧回来。”
  说完便将手机扔到一边,起床洗漱吃东西去了。
  相册里赫然放着蔡徐坤刚发的微博截图。
  “听说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有没有什么愿望要我替你留下的?”配图是蔡徐坤帅气的笑颜。
  卫生间里。
  我一边洗脸一边回想刚刚看到的那则微博,看照片里坤哥过的还不错,起码看上去挺精神的一点都不疲惫。
  但是肯定还是很累的吧。
  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门铃响了。
  我忙抹了一把脸跑去开门。
  五月十四号下午四点三十九分。
  我的愿望实现了。

  (4)[蔡徐坤视角]
  蔡徐坤提前结束了练习课程。
  他跑回宿舍,拿好东西就出了门。
  他看了看手机里昨天拍好的照片,想到了什么一般点开了微博。
  “听说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有没有什么愿望要我替你留下的?”配图那组照片,蔡徐坤满意的点了点头按了发送。
  “笨蛋,你会许什么愿望呢?”蔡徐坤坐在车上自言自语,“会不会希望我赶紧回去?”
  想着想着就甜蜜的笑了起来。
  我会实现你的愿望的。
  我会赶紧回去。
  五月十四号下午四点三十九分。
  她打开了门。
  终于看到那梦寐以求的人,蔡徐坤几乎就要压抑不住抱她的欲望。
  可谁知,面前的人儿愣愣的看了他一会儿,随即扑进了他的怀里。
  “我好想你……”她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带着点哭腔,“我想你了,坤哥。”
  蔡徐坤感觉自己的心被幸福灌满,他紧了紧抱她的手,下巴抵在她的头上,贪婪的吸着她的香味。
  “我也想你。”

  (5)
  我紧紧的抱着蔡徐坤,生怕他又走了一般,眼泪抑制不住般使劲的流。
  突然想到我的坤哥是个艺人。
  我挣开了坤哥的怀抱,快步上前将门关上反锁,随即又跑去将窗关了顺手把窗帘也拉上。
  房间里瞬间暗了下来。
  我把蔡徐坤拉到沙发上,一脸严肃的看着他:“多久没好好休息了?昨天睡了多久?”
  蔡徐坤愣了愣,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凌晨两点睡的,然后早上五点起来……”
  “你怎么睡那么少?”我打断了他的话,担忧的皱眉,“赶紧睡觉去,还不知道这次回来几天呢……”
  我起身就准备去收拾床。
  蔡徐坤将我拉到他的怀里,说道:“三天呢。”
  随即一片温热的唇瓣紧紧贴了上来。我有些迷恋在他的怀里,我张开了嘴,等待着他的摘取。
  “别拒绝我。”蔡徐坤喘着粗气,“好久没见了,我需要补充一些能量。”
  我笑着点了点头,任由他在自己的身上耕耘。
  室内一片旖旎。
  两个人的心,又紧紧黏在了一起。
  这么好的一个人,我永远不会放弃。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