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白起x你]白起生日快乐呀。

  *临时肝的起子生贺一份。
  *今天依然很爱你呀。
  *ooc归我。
  *短小预警。
  *不知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私设很多文笔不好,不喜勿入。

 
  记得曾经白起跟你说过,他的生日是七月二十九。

  你看了眼日历,快到了,明天就是他的生日了。

  你也知道,白起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好好过过一次生日。虽然白起自己毫不在意,但你还是希望能够在这重要的日子里,好好陪他。

  为此你特意把七月二十九日的工作全部放下,还提前跟他打电话说今天早点回家,你打算在家里自己做菜给他。

  白起的家庭环境你知道,你也知道你高中那会儿也没有好好陪他,这么晚才来到他身边,才陪他过第一个正经的生日,你有些愧疚,也庆幸着还好最后,你们选择了彼此。

  这天,你早早的就醒来了,醒的时候身旁的被褥早已冰凉,看来白起走的更早,你失望的叹了口气。

  “给他做点什么呢……”你在洗手间里边洗漱边苦恼的想着,你也不是很会做菜,可是一想到想让白起感受到家的温暖,你立马就打起了十二分精神对待这件事。

  “先去超市买食材吧。”你换好了衣服,便出门了。

  你打定主意要给白起煮点长寿面,然后还有蛋糕。想到晚上吃太多不好,于是你决定再做三个菜就够了。

  买好了食材回到家,便开始拿起菜谱研究起来。

  等做好了饭菜之后,你便开始梳妆打扮,等待白起回来。

  九点钟。

  他没有回来。

  你惴惴不安的攥着裙角,拿着手机不停的看v信。

  十点钟。

  你看了眼桌上冰凉的菜,放下手机打算拿去厨房热。

  十一点钟。

  他还是没有回来,也没有给你发信息。

  每当这个时候你就会很心慌,因为你了解白起,执行任务遇到危险的时候,白起根本就不会跟你讲,对你守口如瓶,一回来就一身伤。

  十一点半。

  你的情绪几乎就要崩溃,发了疯一样的给白起发信息。可是他依旧没有回音。

  你看着桌子上为他准备的佳肴而泪流满面。

  你现在只期盼他能平安归来,生日以后你们来日方长。

  十一点四十。

  依旧没有任何回音。

  你将手机扔在一边,瘫在沙发上捂着眼。

  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白起对你来说有多重要,你无法想象没有他的日子。好不容易走到了一起,白起不能……

  你想着想着又哽咽了起来。

  “怎么哭了?”

  熟悉的声音传来,你猛地坐了起来直直的盯着刚从窗户进来的白起。

  看到他平安无事,身上也没有伤,你高悬的心终于放了下来。

  “你怎么回来的那么晚?不知道我会担心的吗……”你幽怨的看着他。

  “我……对不起……”白起挠头,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的手机在执行任务的途中被毁坏了……抱歉。”

  你看着白起,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他之前的情绪全都消失的无影无踪,你朝他嫣然一笑:“生日快乐,白起。”

  不过随即你就立马嘟起了嘴,一脸不满的模样:“我给你做了好多东西……现在都冷了,我去热下。”

  白起走到厨房,从你身后环抱住了你,湿润的触感凑上了你的耳朵:“白夫人,谢谢你,谢谢你的用心,你为我做的菜,为我的这副打扮,我都很喜欢。”

  “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一次生日。”

  你倏然红了脸,白起这可是第一次……对你讲那么多的情话呀。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