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恋与制作人]当你给前任发一句“我爱你”

  *梗源于wb。
  *我准备欺负f4了hiahiahia
  *如有不妥私信删。
  *尝试对话体。
  *私设很多,不喜勿入。

  Ver.李泽言

  你:李总,在吗?

  李泽言:嗯。

  你:我有一句话想说。

  李泽言:说。

  你:我爱你。

  李泽言:看来我的投资还不够?

  李泽言:想出这一招?

  你:我认真的。

  李泽言:……滚。

  李泽言:滚回来。

  你:(惊喜)那泽言是答应了?

  李泽言:……白痴,等这句话很久了。

  Ver.许墨

  你:我爱你。

  许墨:小姑娘这是反悔了?

  你:对的!

  许墨:我也想你很久了,现在已经不早了,打开门,我在你家门口。

  你:???那么晚?

  许墨:自从上次你提分手以后,我一直在反省,是不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够好,而且我也已经离不开你了,天天看着你大厅的灯熄灭我才放心。

  你:墨墨……(。•́︿•̀。)

  许墨:外面真的好黑呢,快来开门吧。

  许墨:我进去慢慢哄你。

 
  Ver.白起

  你:[戳一戳]

  白起:怎么了?

  你:学长你回的好快啊……

  白起:因为是你的信息,我不敢耽误。

  你:(´;ω;`)呜呜

  白起: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你:没事啦学长,我只是太感动了QAQ

  白起:……咳,那就好。

  你:我有一句话想对学长说。

  白起:你说。

  你:我爱你。

  白起:……

  你:我认真的。

  白起:……我也一样。

  白起:上次你跟我提分手,我很害怕会就此失去你。

  白起:真好,你回来了。

  白起:开窗。

  Ver.周棋洛

  你:洛洛!

  你:[戳一戳]

  你:(∼‾▽‾)→))*‾▽‾*)o[手指戳戳]

  你:(∼‾▽‾)→))*‾▽‾*)o[手指戳戳]

  周棋洛:╭(╯^╰)╮哼。

  你:???

  你:你怎么了?

  周棋洛:薯片小姐已经不是我的了,还不能让我发个脾气闹个别扭了???

  周棋洛:ヽ(`⌒´メ)ノ 绝不原谅!

  你:好嘛是我的不对……

  你:我之前也没有想到是我误会了呀!!!

  你:洛洛对不起嘛……洛洛最好了原谅我呗QAQ

  周棋洛:╭(╯^╰)╮

  周棋洛:输入法说他累了!!!

  周棋洛:(๑˙❥˙๑)憋说话吻我

  [周棋洛撤回了一条信息]

  你:……

  你:么么哒。

  你:(๑•͈ᴗ•͈)❀送花给你

  你:别不回我嘛……

  你:我爱你。

  周棋洛:这还差不多啦,薯片小姐又是我一个人的了,我不管你要天天说这三个字(=•̀口•́=)و✧干巴爹

  你:好好好。

  周棋洛:我再也不会让薯片小姐不满意了,不要再跟我提分手了好不好?

  周棋洛:失去薯片小姐的那段时间,是周先生最难熬的日子。

  周棋洛:他已经无法承受再失去一次了。

  ……

  我果然最爱洛洛了!!!⁄(⁄ ⁄•⁄ω⁄•⁄ ⁄)⁄

评论(8)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