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男神x你]有一个数学白痴的女朋友怎么办

  *拿个段子复健一下。
  *标题说的就是我:)
  *第一次尝试写全职,把握不好轻拍QAQ
  *私设很多,文笔不好,不喜勿入。
  *内含恋与f4,全职男神。

  [恋与制作人]

  —许墨—
  她正在读大学,每次做作业的时候都会把最难的题目给我。
  当我接过卷子看的时候,发现她的数学卷子几乎空白一片。
  我看着她苦恼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不会做也没有关系,有我在,我教你。”

  —白起—
  因为特殊任务需要前往日本一趟,跟她的联系只能在社交软件上。
  一天,她跟我说:“白起,我好想你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们的距离好远啊……五百千米呢。”
  我哭笑不得。
  “那个,日本离你,没那么近。”

  —李泽言—
  身为华锐总裁李泽言,数学学的更是精通无比。
  而她刚刚好跟我相反。
  “泽言,这期节目的预算我总感觉不够啊。”
  听了她的话有些诧异,忙接过本子仔细的看了起来。
  “白痴,这里多了两个零。”

  —周棋洛—
  好不容易说服了经纪人可以大餐一顿,为了庆祝这个好消息,她说她要请我吃饭。
  当然好的呀我很乐意。
  这一顿饭虽然吃的很好但是……
  “薯片小姐,收银员没有找错……”

  [全职高手]

  —黄少天—
  有一次我跟她聊天,不知道怎么了我们两个就忽然聊到了我说话的字数上面了,结果你猜怎么着,天哪天哪她好可爱,她说我说的字一口气就有三百多,噗哈哈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笑的哈哈哈哈。
  “你别生气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怪只怪你太可爱了嘛哈哈哈哈。”

  —周泽楷—
  她数学不好。
  没事。
  我好。
  ヽ(○´∀`)ノ♪

  —王杰希—
  她经常喜欢发一个表情调戏我。
  o_O就是这个。
  于是我跟她说:“发一次惩罚四次哦。”
  今天她发了五次。我们晚上运动的时候,她默默来了一句“十六次别多了啊……”
  “是二十次。”“不过我也不会做那么多次的。”

  —喻文州—
  恋爱一周年那天,我们谈好了约会的地点,甚至连当天要做什么都构思好了。
  就在约会前一天晚上,我还跟她说:“记得明天上午十点四十分,十一点之前到就好了,太晚了就赶不上预定的餐厅时间了。”
  她很乖巧的发了好。
  然后十二点才到。
  “你怎么来那么晚?太累了吗?没事我会一直等你的,不要垂头丧气啦。”
  “不,文州,我是看错了时间QAQ”

  —叶修—
  跟她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便利店。
  我拿了一包烟等在她的后面,看着她皱着眉翻着钱包翻出了一百零一。
  然后我听到售货员无奈的说:“小姐,五十五块,您把一块换成五块好吗?”
  跟她在一起后我特意问了她一下。
  她说:“我想要五十块整钱,然后我就……”

 

评论(1)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