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nine percent]当你拥有他们的起床铃声时

  *突如其来的脑洞,表示我真的很想有他们的起床铃啊啊啊
  *ooc归我(坤坤也归我x)
  *私设很多,不喜勿入。

  Ver.蔡徐坤

  —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八点半了,还没起床吗?
  —小懒猪,怎么还不起床?太阳要晒屁股了哦。
  —再不起来我要亲你了哦。
  于是你被惊醒了。
  清醒之后不满的皱眉。
  “说好的亲我呢,坤坤你个撩完了不负责的人。(´இ皿இ`)”

  Ver.陈立农

  —已经八点半了,怎么还不起床啊?
  —昨晚没休息好吗?可是我今天想带你出去玩。
  —看来真的是累坏了,可是即使这样我也要说,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啦。
  “天啦噜农农的台湾腔真的太可爱了啦*罒▽罒*”

  Ver.朱正廷

  —珍珠糖起来了没?我快到了。
  —唔……没有理我,是还没睡醒吗?
  —我已经到家门口了,快点起来,我带你吃早餐。
  你蓦地跑到客厅打开了大门却被清晨凉爽的风扑了一脸。
  “希望今晚可以梦到跟猪猪廷吃早餐的场景呢。T^T”

  Ver.范丞丞

  —昨晚休息的怎么样?
  —看来不怎么样,都不理我。
  —那我走了。
  你被吓的腾地坐了起来欲哭无泪的看着手机。
  “……我不想你走啊QAQ”

  Ver.黄明昊

  —已经不早了快点起床快点起床。
  —我已经准备的很齐全了~
  —就差带上你就可以去往民政局了。
  你默默拿起手机,关掉了闹钟。
  “……骗子。┭┮﹏┭┮”

  Ver.王子异

  —已经八点了,现在起来记得喝一杯温开水。
  —再不起来就赶不上九点吃早餐了。
  —不吃早餐对胃不好,听话,现在起床。
  你决定像王子异一样做个养生系的人,于是很听话的去卫生间洗漱。
  “啦啦啦,养生使我快乐♬︎*(๑ºั╰︎╯︎ºั๑)♡︎”

  Ver.王琳凯

  —哟,八点了,该起床了。
  —我已经兴致满满想唱rap了,你不起床我唱给谁听啊?
  —这可是独家放送,过了这村儿可就没这店儿了啊。
  清早快乐病毒的声音让你觉得很有用,因为它让你清醒了很多,一天的好心情也被激发出来了。
  “小鬼,早安。Ծ ̮ Ծ”

  Ver.林彦俊

  —我不太擅长叫别人起床,但是为了不让你迟到还是得叫。
  —咳咳,没人理我那你就是还在床上没起来?
  —我觉得我需要讲个冷笑话把你冷醒。
  “不不不,我起,我可不想一大早上被冷醒(ㅎᗨㅎ)”
 
  Ver.尤长靖

  —已经八点了,你怎么还不起床吃早餐?
  —我饿了QAQ今天早上吃什么呀?
  —我想吃肠粉汉堡炸鸡烤翅烤串……(省略食物名称10086),赶快起来我们去吃啦。
  “……一大早就诱惑我,诱惑了你又不陪我一起吃(。•́︿•̀。)”

评论(1)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