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恋与制作人]当他们向你告白的时候

  Ver.李泽言
 
  我有一个惊天大秘密。

  我喜欢我的上司,就是华锐总裁——李泽言。

  请容许我自恋一下,我觉得他也是喜欢我的,希望那不是我的错觉。

  但是你们也知道,李泽言哪里都好,就是不会说话。每次他都这么说我——“白痴”,“幼稚”,“笨蛋”。

  哦莫,我发现我心理建设真强大,换个人这么说我也许早就打上去了。

  好吧,我们互相暗恋了那么久,可还是一点进展都没有。行吧,小女子不告白谁告白!

  于是,我磨磨蹭蹭了很久,才终于鼓起勇气看着对面正看文件的李泽言,说道:“李泽言,那个,我喜……”

  他咳嗽了两声打断了我的话,我有些窘迫。

  万一真的是我误会了咋办,他真的不喜欢我呢?

  “过来。”李泽言放下了手里的文件,抬头盯着我。

  我听话的屁颠屁颠就走了过去,满脑子都是李泽言到底喜不喜欢我……

  正因为这样,我才忽略了李泽言越来越靠近的脸庞,和外头原本吵闹的声音竟在瞬间安静了下来。

  “白痴。”李泽言轻笑,“告白这种事,我来。”

  Ver.许墨

  许墨教授很忙,特别忙,每次一下课都有一堆女孩子围着他问问题。

  为着这个你吃了很多次醋。不过嘛,身为许墨教授未来的许夫人,你肯定要保持着那冷静淡定的样子,毕竟只是女孩子问问题而已,又没有什么过界的举动,没事的没事的。

  你这么安慰自己。

  今天,一如往常,你下了班顺路走去许墨的工作室。

  原本以为今天许墨不用授课了可以早点下班一起回家,可谁知,眼前的这个女的,离自己的许墨那么近!

  婶可忍叔不可忍!

  你气呼呼的走了上去,走到许墨面前,抬头,恶狠狠的看着他。

  没错,就是这份气势。

  那个女生看见你之后,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将自己与许墨的距离拉的更近了。

  而许墨的脸上没有多余的一丝表情,依旧温柔的笑。

  你的眼眶腾地红了。

  原本你还以为自己跟许墨就差打破那一层窗户纸就可以在一起了,却没有想过许墨到底喜不喜欢自己。

  如今看看陪在他旁边的那个女生,真的很漂亮,很配他。

  “许墨……”你能从你的声音里听出一丝颤抖,“那个……”

  你觉得你这辈子都没有这么憋屈过,喜欢的人在自己面前揽着另外一个女生,而你又以为他喜欢了你很久,你们是两情相悦的。

  “是我误会了……对,对不起……”你低下了头。

  “抱歉,你可以离开了吗?”依旧是那温润的声音,可在你听来是那么残忍。

  “好……”你吸了吸鼻子,“我走。”

  你转身,一只温暖的大手拉住了你,一瞬间,你跌进了他的怀里。

  “我让她走呢,你走什么?”许墨轻笑,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我喜欢你,你别误会了,这辈子只喜欢你。”

  Ver.白起

  你喜欢了一个人很久。

  从高中那会儿开始,你就喜欢上了你的学长,可是你却从来没有鼓起勇气去找他说话,找他说明你的心意。

  印象中的学长一直都是凶巴巴的不良少年,每次看见他他的身上脸上都有伤。虽然无可避免的害怕,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喜欢他。

  而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你暗恋多年的学长,邀请你共进晚餐。

  你踌躇不安的攥着衣角,弱弱的提问道:“学长,那个,你……”

  没想到白起先你一步问出:“你有喜欢的人吗?”

  “我……”你看着他,心跳越来越快,豁出去了,“我有,我有喜欢的人。”

  “……嗯。”白起应了一声便没有说话埋头吃饭。

  “那学长,你有吗?”

  “我也有。”

  “那……那祝你幸福喔。”你的声音开始颤抖,带着哭腔,回过神来你才发现眼泪已经流了出来。

  白起听到后蓦地抬起头,看着你流着眼泪的样子皱眉。

  “对,对不起……”你看到他皱眉,心里的酸楚越来越强烈。

  “哭什么。”白起打横抱起你,打开窗户便带着你飞了起来,“你别哭了好不好?”

  “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哭……”你将头埋进白起的怀里。

  “我喜欢你啊,你别哭了。”

  听到这句话后,你愣了一下,随即惊喜的抬头,看到白起的脸慢慢红了起来,直到耳边。

  “好可爱。”你破涕为笑,“我也喜欢你,学长。”

  白起的脸变得更红了,害羞的别过头去,不看你。

  “话说,学长你给钱了没?”

  “我……忘了。”

  “待会儿回去付。”

  Ver.周棋洛

  一切都源于那天的相遇。

  因为买一包薯片而认识了他,拥有耀眼光芒的他。

  自那以后你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而他也常常喜欢在你身边亲切的叫你“薯片小姐”。

  可你心里萌生出了一些特别的感情,你也知道,想要与他相配,现在的你是远远不够格的,所以你也只能压下心里的那股爱意,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努力提高自己,努力让自己……配的上他。

  今天你在节目录制现场,看着周棋洛应对自如,你感到很自豪,很骄傲。

  “薯片小姐,我的表现怎么样呀?”在周棋洛休息期间,他便蹦跶着来找你。

  “嗯……”你偷偷瞟着他的脸,轻咳了声掩饰自己的紧张,“你今天表现还是很好啊,跟平常一样。就是……更帅了。”

  “诶~”周棋洛咯咯的笑了,“薯片小姐是在夸我帅吗?”

  “对啊对啊。”

  “那么,我有幸邀请薯片小姐一起玩游戏咩?”

  “好!”你欢喜着应了,却忽然意识到什么,“不对等等,为什么是玩游戏?!”

  你的表情顿时沉了下来,当一个男生找一个女生玩游戏的时候,是不是代表……那个女生在他心里根本就不是女生?

  而周棋洛似乎完全没有察觉到你的不同,依然眉飞色舞的说着:“薯片小姐,我跟你讲哦,我找到了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不过你不喜欢玩的话,我们也可以继续玩吃鸡呀。”

  “啊……没事没事。”你猛地摇了摇头,“什么时候?需不需要我带点东西去边吃边玩?”

  周棋洛湛蓝色的眼眸闪了闪,随即失望的垂下眼:“不了薯片小姐,我不能再胖了……”

  ……也对。

  作为一个超级爱豆,这点自觉还是要有的。

  然后,到了第三天,你如约前往周棋洛的家,虽然说不能吃东西,但你还是带了包薯片和冰可乐。

  你如愿以偿的看到了周棋洛惊喜的表情。

  “多吃点。”你将薯片放在周棋洛身前,“慢慢来,我来辅助你,这一盘一定可以吃鸡的。”

  “昂。”周棋洛应了一声,专心致志的看着手机屏幕,忽略了一旁的你。

  你黯淡下眸子,随即提神也专心的辅助起他来。

  不意外的,你们赢了。

  周棋洛忽然一反常态的严肃的板着脸,他将你俩的手机放下,突然把你按在墙上,说道:“薯片小姐,我……我喜欢你很久了……那个……”

  你惊喜的看着他,看着他慢慢红起来的耳根和脸蛋,抑制不住激动便朝他温热的唇瓣吻了上去。

  “我也是哦。”

评论(2)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