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nine percent全员向你告白怎么办(下)

  Ver.范丞丞
  ●姐弟恋预警。

  范丞丞还没有成年,而你已经大了他好几岁。

  你是他姐姐范冰冰的朋友,范冰冰有李晨之后你就再也没有找她玩了。

  因为范丞丞天天拉着你陪他玩。理由还特别理直气壮:“我姐姐都有男朋友了你怎么能过去做电灯泡呢?我也不想做电灯泡,所以我们不是很自然的成了一对儿吗?”

  你很懵逼。

  等等,刚刚是不是听错了什么?

  “范丞丞你给我过来!解释清楚一对儿是什么意思!”你气呼呼的追着他打。

  可是范丞丞不仅仅是范丞丞,他更是福西西。

  无比厚脸皮喜欢耍赖撒娇装可爱的福西西。

  “姐姐~”福西西再次理直气壮的拉着你的手臂撒娇,“我错了嘛~”

  正当你缓和情绪准备摸摸他的头原谅他的时候,忽然飘来一句话:“不过我和你是一对儿是真的。”

  那天晚上范丞丞很乖。

  那天晚上范丞丞是捂着头一脸痛苦的回房的。

  说个秘密,你也很喜欢范丞丞。一见到他你就忍不住心里的那股激动。

  不过这个小孩实在是太皮了。

  天天和你告白不说,还天天赖在你床上。

  你语重心长:“你也快成年了,不能这样赖在我床上不走了,不然传出绯闻怎么办?对吧?听话,出去回房睡觉。”

  “不要。”

  范丞丞忽然很认真:“我是真的喜欢你,我不在乎什么你比我大,我也不在乎什么绯闻,别看我未成年,我的喜欢是真切的,认真的。”

  你的脸腾地红了。

  第二天早晨,你们是抱在一起的,脸上都挂着微笑。

  Ver.黄明昊
  ●你跟他一般大。
  ●你的身体素质极差。
  ●黄明昊很皮,超皮。

  黄明昊很红。而你只能天天在病房里看着白茫茫的天花板。

  你的身体素质很差,动不动就感个冒,这不倒好,跑到医院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去。

  你明明跟黄明昊差不多大,他成了爱豆,其实你也有一个明星梦。

  “justin。”你很严肃,你知道你很严肃,“我也想出院以后去当爱豆。”

  哪知黄明昊这个皮孩子经常不喜欢多想,看你脸色以为你开玩笑呢,打着哈哈就过去了。

  你满头黑线,毅然决然躺下转身不再理他。

  “我是认真的。”当你不知道第几次跟他说这个梦想的时候,黄明昊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慌乱。

  “别啊大姐。”黄明昊痛苦的捂脸,“求你看看那些姐姐们吧,别糟蹋了她们的眼睛。”

  你气的心脏疼,脑阔疼,哪里都疼。

  “我明明长的不差好吧?!还有我比你还小!”

  没错,黄明昊的粉丝们经常喜欢说:“justin,看看姐姐吧。”

  现在,你很想求她们看看黄明昊吧。

  眼前的这小屁孩,撅着嘴巴打着游戏,吃到鸡了还特别无脑的开了语音嚷嚷着胜利了。结果是,医生进来怒斥他太吵,吃鸡语音里面有粉丝在疯狂尖叫。

  你坐在病床上看着在医院里闹哄哄的他,扶额叹气,没错,我不认识他,不要误会,我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黄明昊,我很想当爱豆。”

  你已经烦躁了,烦躁极了。这是第N+1次提这个梦想了吧?

  这次justin照样很皮,他捏了捏你的脸,啧啧叹气:“别吧,你糟蹋我就行了,反正我也不嫌弃。”

  你笑了。不要误会,不是开心的笑,而是比较阴沉的笑。

  “我、嫌、弃。”

  之后,justin愣是追了你整整三个月才追到。

  Ver.朱正廷
  ●你是坤廷cp粉。
  ●你有一个双胞胎妹妹是廷坤cp粉。

  你是腐女,啊不对,是zdjj。很萌坤廷cp,喜欢造糖吃糖,最喜欢向兔葵和吱吱兔储蓄卡。

  不过令你很头疼的事是你的妹妹是廷坤粉,这让你差点精神分裂,你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朱正廷是攻,明明你认识的朱正廷是受啊!

  你认识朱正廷,但不认识蔡徐坤。朱正廷有个“人间仙子”的称号,后来多了一个“暴力仙子”,你简直就差拍手称赞了。

  朱正廷真的很暴力。

  有一次,你跟朱正廷约好去看电影,他虽然笑的一脸温柔,但他笑到不行的时候会惯性拍你肩膀,你差点以为自己肩膀要紫了。

  哦莫,这位仙子你手劲能不能小点???

  看完电影,考虑到朱正廷是大众人物,于是你跟他坐车回家,路上你没忍住问他:“你喜欢蔡徐坤么?”

  不出所料你的另一边肩膀也好疼。

  某天,你的妹妹正在跟蔡徐坤打电话被你听到了,你这才发现原来妹妹是认识蔡徐坤的,你惊喜了好久。

  然后你们便在商量月老撮合计划。

  “你把蔡徐坤叫出来,我把朱正廷叫出来,然后我们大家一起出去玩怎么样?”你乐呵呵的幻想着,万一以后朱正廷嫁给了蔡徐坤还要好好感谢你呢。

  “好啊。”妹妹开口道,“但正廷一定是攻。”

  哦莫,妹妹,暴力仙子一定是受好吗???

  看看以上的事情发生经过,你恨不得打自己一耳光,哪里来的那么多馊主意撒,现在搞的自己尴尬了吧?

  “我喜欢你。”眼前的人正言正语着,“我不喜欢蔡徐坤,我只喜欢你。”

  天哪,怎么进展到这里的?

  来来来,让我们回忆一下。

  本来计划都要成功了,香蕉皮已经成功把朱正廷滑倒就差那么一点点!我们的坤哥就可以抱着他回家了。

  结果坤哥居然躲了开?啊不对等等,就算你对人家没意思也该扶一下吧?

  于是转头看到你的妹妹差点被人群撞倒你才仰头叹气。

  再让我们回到现实。

  没错,朱正廷跟我告白了。可我也不能确定自己到底喜不喜欢他,于是愣是僵持了好久也没个答复。

  直到他说:“你跟我在一起的话,我可以天天扛坤廷大旗,发糖什么的不介意。”

  你咳嗽了一下,勉勉强强接受吧。

  却忽略了暴力仙子嘴角那一抹奸计得逞的微笑。

  Ver.蔡徐坤
  ●你是廷坤cp粉。
  ●又一个双胞胎姐姐。

  你不仅是个zdjj,同时也是一名喜欢了蔡徐坤很久的IKUN。

  唯一令你值得欣慰的是,你跟蔡徐坤关系很好。

  你知道姐姐认识朱正廷,但你也没打算什么,老老实实嗑糖就好了,造糖什么的真不适合自己。

  于是你很老实很本分的跟蔡徐坤交着朋友。

  你原以为你们迈不出去那一步了,不过幸好,你的姐姐从来就不会安静下来。

  这天,你跟蔡徐坤打着电话呢,他正说道:“我们哪天出去玩玩吧,逛逛街,给你买点东西。”

  你还没来得及应,余光便看到姐姐偷看你跟他打电话,一脸猥琐的笑着。

  你怔了一下,转头若无其事的说道:“没事,什么时候出去?”

  挂了电话之后,本来打算早点休息的,姐姐硬是把你拖到她的房间,开始讲起她那伟大的撮合计划。

  你很无奈,但看她讲的津津有味也就没说什么。

  姐姐啊,你不知道朱正廷喜欢你吗?

  虽然答应了姐姐不会说出这个复杂伟大神秘的计划,但你转头还是卖姐姐了。

  “坤坤,你说姐姐她是不是根本不喜欢朱正廷啊?”你有些心塞,平常你跟蔡徐坤聊天也偶尔会聊到他的队员,这么一想,朱正廷做你姐夫真的没什么不好,何况你还是廷坤cp粉。

  “哈哈,没事,你姐姐只是对感情这种事比较迟钝而已,我们将计就计,那天出去之后我们找个机会溜开。”

  你很高兴。

  不枉你假装差点摔倒。

  不过事实你也确实摔倒了,蔡徐坤为着这个直到送你回家脸色还是黑的。

  你有些怕怕的,不过看到前面的姐姐和姐夫两个人牵着手一副恩爱的样子你还是很欣慰的。

  姐姐,计划成功了。

  “居然还笑的出来。”蔡徐坤表示自己很生气,没亲亲好不了的那种,“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你,那么多人在后面你胆子真大装摔?你……”

  你亲上了他的脸颊。

  “给你一个亲亲啦,别生气啦。”

  “哼。”蔡徐坤别扭的扭过头,你能清晰的看到他的耳朵脸颊都红了,“仗着我喜欢你就为非作歹……”

  你不是没有听见他的碎碎念,只是感慨这个大男孩怎么那么可爱,装作没听见罢了。

  “我也喜欢你呀。”

  所以你也可以为非作歹。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