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恋与制作人】当你用情话撩他们时

  *土味情话第一弹。
  *对话体。
  *今天的问题是:如果想成为饮料的话会选择什么饮料呢?
  *对话小说在kilakila
  *ooc归我。
  *洛洛一如既往接梗。
  *私设很多,不喜勿入。

  Ver.李泽言

  你:泽言泽言

  你:【戳一戳】

  你:还在忙吗?

  李泽言:没有。

  李泽言:刚看完某个白痴的报告。

  李泽言:还真是一如既往。

  你:打住!

  你:别说!

  你:我知道了,我下次会更用心的,尽量写出一个能让李总满意的报告。

  李泽言:有什么事?

  你: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李泽言:问。

  你:如果成为饮料的话,你想成为哪种饮料?

  李泽言:……

  李泽言:又哪里学来的这么白痴的问题。

  你:哎呀,快说啦快说啦。

  李泽言:……碳酸饮料吧。

  你:???

  你:你不是不喝碳酸饮料吗?

  李泽言:……

  李泽言:某个白痴喜欢。

  李泽言:这样的话可能还有一点运气。

  你:什么?

  李泽言:没事。

  你:确定是碳酸饮料?

  李泽言:嗯。

  你:那难怪我每天见到你都要开心的冒泡泡。

  你:耶嘿。

  李泽言:笨蛋。

  李泽言:不是说下班以后去souvenir吗?

  李泽言:快点下来。

  Ver.许墨

  你:许墨!

  你: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许墨:什么问题?

  许墨:如果是我能够解答的,我一定知无不言。

  你:如果想成为饮料的话,你会选择什么饮料?

  许墨:这个问题我要好好想想呢……

  许墨:如果是牛奶的话,你喝了会不会太腻?

  你:不会不会。

  你:那你是不是决定了要牛奶?

  许墨:嗯。

  许墨:虽然知道你喜欢可乐之类的碳酸饮料,但是如果能够成为一杯牛奶,给你带来营养,就够了。

  你:那怪不得你会在我的心里像牛奶一样甜腻腻的!

  许墨:嗯?

  许墨:你同样在我的心里一直都是最甜的那个。

  许墨:鉴于你表现的很好,我决定奖励你一下。

  许墨:开门,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很美很美的地方。

  Ver.白起

  你:学长!

  你:你该不会还在做任务吧?

  白起:没有。

  白起:刚下班。

  你:没有打扰到学长就好。

  你:我找学长是想问学长一个问题的!

  白起:你问。

  你:如果成为饮料的话,你想成为哪个饮料?

  白起:……咳。

  白起:酒吧。

  你:为什么呀?

  白起:这样的话你的应酬,我就可以让你不用醉了。

  你:⁄(⁄ ⁄•⁄ω⁄•⁄ ⁄)⁄

  你:难怪学长轻而易举就能让我沉醉其中无法自拔!

  白起:……

  白起:咳。

  白起:想你了,开窗吧。

  Ver.周棋洛

  你:洛洛!

  你:在不在呀在不在。

  周棋洛:在的!

  周棋洛:薯片小姐有什么事吗?

  你: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周棋洛:你问,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你:如果成为饮料的话,你选择哪种饮料?

  周棋洛:???

  周棋洛:我可以选择青瓜味的薯片吗?

  周棋洛:因为薯片小姐喜欢吃薯片。

  你:不可以!

  你:要遵守游戏规则。

  周棋洛:QAQ

  周棋洛:那就……果汁吧!

  你:为什么是果汁呀?

  周棋洛:是果汁的话,我就可以在薯片小姐面前展现更多不同的自己了,而且果汁酸酸甜甜的,很像薯片小姐在我心里的味道呢。

  周棋洛:我吃醋的时候很酸,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很甜。

  周棋洛:不像果汁吗?

  你:⁄(⁄ ⁄•⁄ω⁄•⁄ ⁄)⁄

  你:像像像。

  你:洛洛,你晚点来的时候帮我带果汁呗。

  你:忽然想喝。

  周棋洛:不用啦,我到门口了。

  周棋洛:还给你带了最爱的手抓饼哦。

评论(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