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珞

【边伯贤x你】关于暗戳戳的恋爱心思

  *ooc预警。
  *强烈推荐《young》这首歌!
  *私设很多,不喜勿入。
  *关于暗恋那些事儿。
  *校园paro。
  *尝试新文体。

  【视角1】伯贤同桌视角。

  我的同桌是一个特别帅气的人。

  他的头发很柔软,走起路来一蹦一蹦的,他本人性格也很活泼乐观,能很快融入进新群体,也很能跟人开玩笑。他的声音也很好听,唱起歌来完全就是那种天籁之音啊,俘获了一帮小迷妹。

  最主要的是!他很帅!很帅!很帅!!!

  论为什么会被掰弯的我。(不是。)

  我原以为他是不会谈恋爱的,起码我认为在学校里不会。

  但是呢,新转班来的一个小女生和他之间似乎有一些不同的氛围是怎么回事……?

  边伯贤这么乖巧又可爱(啊不对)帅气的人居然谈了恋爱?!对方是什么人?长的怎么样?家境怎么样?配得上我的同桌伯贤吗???

  “你喜欢那个女生吗?”

  当我按耐不住好奇心问他的时候,他出乎意料的脸红了,然后认真的摇了摇头,说了一句令我很惊讶的话:“她不喜欢我,因为我不好看。”

  ???

  你确定你没搞错???

  怎么看怎么看你都很帅好吗!

  而且,人家女生天天等你放学,天天等你吃午餐,天天给你买早餐,还给你买你喜欢的草莓牛奶你居然说人家不喜欢你?!

  这是有多迟钝啊……

  【视角2】你的闺蜜视角。

  我的闺蜜是一个特别听话的学生,人也很温柔,她很爱笑,经常带给身边的人很多欢乐,老师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她长的也很漂亮,是那种小巧玲珑的类型。

  她是个对待身边人特别用心的女生,因为我所以申请了转班来到我的班级。

  我的班上也有一个特别帅的男生,他叫边伯贤,看上去就是我喜欢的类型。

  她来到这个班以后,交了许多朋友,然而我依旧是她最好最亲密的挚友。

  过了大概四个星期,我交了人生中第二个男朋友,他对我很好,他长的也不错,所以我坚信我们能够长久。

  自那以后,我很少跟她一起上下学,因为男朋友和闺蜜之间总要二选一嘛。

  我本来还担心她会怪我,结果她很善解人意地摆摆手说道:“没事没事,你们情侣之间就是要腻在一起嘛。”

  当时的我特别感谢她,现在想想,我简直是误会她了。

  要问我为什么?

  你们可以自己去问问她。

  【视角3】边伯贤视角。

  当那个女生转来我们班之前,我是没有谈过一次恋爱,也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人的。

  我记得她刚来的时候,很腼腆,对待身边的人笑的很开心,每交一个新朋友似乎就能开心上一个礼拜。为此,我认为她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

  她长得很漂亮,是我曾经幻想过的类型的女生,但我也只是对她起了好奇心而已。

  她最好的闺蜜似乎谈恋爱了,每天放学的时候我都能看到她男朋友来接她,看着他们和谐的背影,我顿时觉得或许是她,也不错。

  于是,我开始尝试接近她。

  每天上下学我们都是一个人,于是我借着有一次下雨,故意没有带伞,然后跟她打了一把伞。

  也许这样子做的我很傻,但是因为是她,似乎一切也不那么重要了。

  “你叫什么名字呀?”她问我。她说话的声音清脆又悦耳,咬字也很清晰,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心动。

  “边……边伯贤……”我第一次那么紧张,看着她的笑颜也不由得笑了。

  “很好听哦。”她眨眨眼,仰头看着我。我看到有一些雨滴落在了她的衣袖上,于是默默地把雨伞往她那边移了一点。

  自那以后,我们熟悉了很多,每天上下学我都会陪着她,我们一起聊天,偶尔去买点东西在路上吃。总之,我们相处的很愉快。

  熟悉到一种程度之后,我鼓起勇气询问她的理想型。

  她说:“嗯……大概就是要比我高。”

  很好,我比你高。

  “也要贴心,会照顾人。”

  我也很会照顾人啊,尤其是对你。

  “我还喜欢比较有乐感一点的人。”

  我唱歌好听。

  “还喜欢头发软软的男生。”

  我那同桌就经常说我头发软。

  “还喜欢很帅很帅的。”

  我应该……也不差?

  “那……假如是我呢?”我脸红红地问她。

  她说:“不不不,你长的一般般诶……”

  QAQ

  【视角4】你的视角。

  本来刚开始转班的时候内心还很忐忑,怕跟同学的相处会不愉快,不过是我想多了嘛。

  过了四周,身边的同学朋友对我都很友好,我也很开心。

  我最好的闺蜜交了男朋友,她要跟男朋友一起回家,不能陪我了,这我也能理解,但心里总掩不住那阵失落感。

  想想要一个人回家了,莫名有点不习惯和害怕。

  有一天下雨,我带了一把伞,本来就怕下雨天打雷的我,不得不一个人赶忙跑回家。

  正当我准备走的时候,有个男生叫住了我,他的刘海很湿,似乎是淋了雨,出于是同班同学,我答应了跟他同打一把伞。

  他叫边伯贤,名字很好听,声音也很好听。

  那天我们聊的很愉快。

  自那以后,我天天跟他一起上下学,反正家很近,又难得有一个人会陪我一起回家,我也很愿意。

  慢慢的,我发现我对他有一种不一样的心思。

  我喜欢他。

  喜欢他唱歌,喜欢他软软的头发,喜欢他的声音,喜欢他照顾我时脸红的表情,喜欢他的贴心,也喜欢他帅气的外貌。

  有一天,他问我我的理想型。

  我就把他的优点说了个遍。

  可是他似乎还不知道我的心意,有点烦恼呢。

  至于说他长的一般般的话,也只是因为害羞而撒了个谎。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知道我的心意呢?

评论

热度(22)